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国会众议院对婴儿配方奶粉短缺问题发起调查

2022-05-14 10:42:08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会众议院对婴儿配方奶粉短缺问题发起调查

  当地时间5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监管委员会对婴儿配方奶粉短缺问题进行调查,并要求相关厂商阐述将如何应对奶粉短缺问题。

  委员会在一封写给奶粉行业四家主要公司的信中表示,婴儿配方奶粉短缺对婴儿人身安全和经济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对于低收入群体尤甚。据报道,四家公司分别为美赞臣、雀巢、培瑞克和雅培营养,这四家公司在美国整个婴儿配方奶粉市场中的占比接近90%。

  此前,有4名婴儿在使用了雅培营养公司密歇根工厂生产的奶粉后染病,其中2名婴儿不幸离世。雅培方面对此表示,该公司已经对此事进行了全面调查,没有证据表明4名婴儿的患病与该公司的奶粉有关。(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