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小米金融回应“正常还款却收逾期信息”:已制定解决方案

2019-05-15 19:35: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5日电 15日,就日前部分用户出现的“正常还款后收到逾期信息”的情况,小米金融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出现上述情况因系统出现异常,目前已制定解决方案,在30天内更新正确信息。

  据报道,5月14日,部分用户在网络投诉平台反映,通过小米金融系统正常还清分期贷款金额后,却收到民生银行的逾期信息,并被告知已被列入征信。

  来源:微博

  15日晚间,小米金融在官方微博置顶对上述情况的回应。小米金融解释称,昨日(14日)小米金融用于和民生银行对接系统因故出现异常,导致少量用户的还款信息未及时更新。

  来源:微博

  上述微博下,不少网友对列入征信以及小米金融能否解决问题表示关注。有网友表示,能解决就好,征信对年轻人来说挺重要的。也有网友直言“解决问题才是关键”。

  小米金融表示,已与民生银行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问题,目前已经协同制定了此事的解决方案,将尽快为用户解决问题,在30天内根据实际还款情况更新正确信息。为此给用户带来的困扰,小米金融深表歉意。(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