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小幅低开0.08% 互联网电商板块回调

2023-05-15 09:33: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5日电 周一(15日)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上证指数开盘跌0.08%,报3269.88点;深证成指开盘涨0.13%,报11019.70点;创业板指开盘涨0.30%,报2259.17点。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881:2139,两市涨停8家,跌停19家。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行业板块中,电力、种植业与林业、公路铁路运输、农产品加工、仪表电器等板块领涨,互联网电商、服装家纺、汽车服务、医疗服务等板块回调。

  概念板块中,家庭医生、中韩自贸区、代糖概念、啤酒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中船系、ST板块、毛发医疗、冰雪产业等板块领跌。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出版传媒(10.04%)、广州浪奇(10.06%)、东方集团(10.04%)、雅运股份(10.01%)。

  中金公司表示,近期A股市场波动较大,尤其是前期支撑指数表现的低估值国央企回调幅度较大。而近期市场调整的原因,和4月底时期的调整略有不同。配置方面,建议投资者风格更均衡,并关注三条主线:一是基本面修复空间和弹性大,且政策继续支持的泛消费领域,如食品饮料等。二是产业链安全、数字经济等政策支持的成长领域,包括高端制造、科技软硬件等。三是国企改革等主题机会。

  展望后市,中信建投证券认为,市场进一步下跌空间不大。同时,复苏进程和前期政策表态也决定了短期不会有大规模经济刺激政策,市场或将在短期继续处于偏弱势的震荡调整状态。(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