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半日涨0.14% 锂电池股全线上扬

2023-05-15 12:09: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5日电 周一(15日),恒指低开高走。截至午间收盘,恒指收涨0.14%报19654.68点,恒生科技指数跌0.07%报3871.44点,恒生国企指数跌0.01%报6663.14点。大市半日成交额为462亿港元。

  截图来源:Wind

  盘面上,科网股涨跌不一,腾讯涨超2%,美团涨超1%,百度涨0.76%,阿里巴巴涨0.12%,小米集团跌0.73%。

  锂电池股全线上扬,赣锋锂业涨逾5%,天齐锂业涨超6%。

  啤酒股普涨,华润啤酒、百威亚太均涨超3%,青岛啤酒涨逾2%。

  内房股跌幅明显,合景泰富跌超13%,易居企业控股跌超7%,碧桂园跌超6%。

  平安证券表示,港股已进入性价比较高的布局期。尽管港股在过去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表现疲软,但展望未来,美国通胀回落、经济韧性等因素,为港股带来一扫阴霾的机遇。在这种背景下,值得关注具有高弹性和确定性的消费和互联网板块。(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