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澄清声明来了!上海东驰称坍塌建筑不是奔驰4S店

2019-05-16 17:05: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6日电 5月16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发布消息称,上海长宁区昭化路148号正在改建的东驰奔驰汽车4S店顶部坍塌,20余人被困。对此,上海东驰汽车有限公司发表澄清声明称,该建筑物非上海东驰汽车有限公司营业场所,该建筑工程也与上海东驰无关。

  中国消防透露,上海消防救援总队调动24辆消防车、150余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截至13时30分,已救出11名被困人员。

  截图来源: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

  另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上述公告发布不久,公告当事方上海东驰汽车有限公司发表澄清声明,称公司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搬离昭化路148号原址,相关营业执照已注销。目前,该建筑物非上海东驰汽车有限公司营业场所,该建筑工程也与上海东驰无关。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中国消防微博已在16时20分被重新编辑。重新编辑后的微博已无“正在改建的东驰奔驰汽车4S店顶部坍塌”等字眼,内容更新为“上海长宁区昭化路148号发生厂房倒塌事故”。

  另据微信公号“上海发布”消息,截至下午14时30分,事故现场共救出15名施工人员,并送医救治。事故发生后,上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以赴进行现场科学施救,尽全力做好伤员救治。据初步了解,发生倒塌的是正处于拆除加固过程中的施工现场1号楼。目前,现场仍在全力施救中。(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