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金盘科技监事林瑜配偶短线交易近半年,获利超25万

2023-05-16 07:38: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6日电 金盘科技5月15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林瑜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买卖股票构成短线交易的情况及致歉说明》,获悉林瑜的配偶尹达于2022年11月7日至2023年4月26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根据相关规定,上述交易构成短线交易。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尹达已将本次短线交易所得收益258319.22元全额上交至公司。截止到本公告披露日,尹达持有公司股票5200股。

  公告称,经核实,本次短线交易行为系公司监事林瑜的配偶尹达根据二级市场的判断做出的自主投资行为,公司监事林瑜并不知晓该交易情况,交易前后公司监事林瑜亦未告知尹达关于公司经营情况等相关信息。本次交易行为为尹达个人操作,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谋求利益的目的,不存在主观违规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将进一步加强培训宣导,要求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加强学习《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审慎操作,严格规范相关人员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应用于新能源、高端装备、节能环保等领域的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22年年报显示,林瑜2010年3月至今,历任金盘有限人力资源专员、人力资源主管、人力资源部经理;2017年10月至今,担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人力资源副总监;2017年10月至今,担任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此外,兼任海南金盘电气监事。

  金盘科技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营收约12.97亿元,同比增长41.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717万元,同比增长107.73%。

  二级市场上,金盘科技15日收涨5.26%,报31.41元/股。(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