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深圳市国资委入主收购?中兰环保:传闻不属实

2023-05-19 11:01:2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9日电 中兰环保19日回复投资者表示,传闻深圳市国资委入主收购中兰环保非属实。

  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有投资者提问:有传闻深圳市国资委入主收购中兰环保?请问近期有没有和深圳市国资委接洽?

  来源:深交所互动易 

  对此,中兰环保回应,传闻非属实。

  中兰环保解释称,投资者在问题中提及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创投)及其关联方深圳市罗湖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红土创投)、深圳市红土创客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红土创客创投),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前的股东,截至2023年4月28日,上述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43%。

  中新经纬注意到,中兰环保一季报显示,深圳创投持股比例达3.23%,为该公司第四大股东。另外,红土创投持股比例为2.15%,为第十大股东。

  来源:中兰环保一季报

  一季报补充说明称,深圳创投持有红土创投33.33%股权,同时也是持有红土创客创投31.2%财产份额的有限合伙人。

  天眼查APP显示,深圳创投目前股东共计13位,包括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七匹狼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等,深圳市国资委为第11位股东。

  来源:天眼查

  二级市场方面,截至发稿,中兰环保股价较上一交易日跌0.74%,报收于16.11元,目前总市值为15.96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