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国际油价涨涨涨 OPEC暗示可能延长减产!

2019-05-21 11:54:4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一升至数周高位,稍后回落,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暗示可能继续减产,这一行动已经在今年提振油价走高,而不断升级的中东紧张局势为油价提供了进一步支撑。

  美国原油期货上涨0.34美元,收报每桶63.10美元,此前触及5月1日以来最高每桶63.81美元。

  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0.24美元,收报每桶71.97美元,稍早触及4月26日以来最高每桶73.40美元。

  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周日表示,OPEC及其产油国盟友已达成共识,“温和”压低原油库存,但他仍将对他所称的脆弱市场的需求作出响应。

  报道称,OPEC、俄罗斯和其他非OPEC产油国去年底同意从今年1月1日起的六个月内减产120万桶/日,以防止库存增加和油价下跌。

  OPEC及其盟友定于6月25日到26日在维也纳举行下次石油政策会议。然而,两名OPEC消息人士周一表示,该组织正考虑将会议日期推迟至7月3日到4日。这两位消息人士称,日期的调整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 al-Mazrouei早些时候表示,产油国有能力填补任何市场缺口,放松减产不是正确的决定。

  OPEC数据显示,发达国家3月石油库存环比增加330万桶,较五年平均水平高出2280万桶。

  中东地区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助涨了市场的乐观情绪。 (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