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两会30秒】李彦宏鼓励创业者:人工智能会带来更多机会

2020-05-21 14:09:29 中国新闻网

  5月21日,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在受访时为疫情下的创业者给出建议:只要找到擅长的领域,成功的机会无处不在,与疫情无关。他表示,20年前回国创业时,许多人说三大门户人尽皆知,互联网已经没有机会,但事实并非如此。他认为,人工智能是比互联网更大的技术浪潮,会带来更多的机会。虽然目前可能会有部分人工智能创业企业面临融资困难的情况,但他坚信在这个大浪潮下,中国未来创业的机会比过去20年更多。

  (记者 王世博 范思忆)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