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荣耀发布20系列 赵明:将加强国内市场,与华为达成很好平衡

2019-05-22 11:19:4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2日电(常涛)昨日(21日),荣耀总裁赵明在20系列旗舰手机发布会后的采访中表示,在目前的国际形势下,荣耀的业务战略不受影响。今年荣耀将进一步加强国内市场,同时在全球寻找更多的互联网公司一起合作。此外,赵明还谈到了荣耀品牌与华为品牌的关系。

  荣耀总裁赵明 中新经纬图

  赵明表示,过去几年中,在如何认识荣耀与华为这两个品牌的关系上,自己没有过困惑,荣耀和华为已经在最高的战略层面上达到了共识。

  “我们现在就平衡的很好,荣耀在很多日常的事情上,基本由我们自己做决定。作为华为体系下的双品牌,我们各自应对各自的目标用户群体,商业模式和基本的品牌理念有了差别之后,我们各自按照定义的商业模式和目标用户群体做事情。”赵明说。

  赵明表示,“这些年华为和荣耀距离保持的很好,就是因为我们提前定义好了,所以不会存在华为越做越高端,荣耀往它靠一下的情况。只有坚定走自己的路,才会越走越宽。华为公司当初设定两个品牌的时候,就是希望有两个犄角,两个拳头,如果最后把两个拳头变成一个拳头,就没有意义了。”

  赵明透露,今年荣耀的产品和市场战略很清晰,二季度发布20系列,三季度也有产品发布,第四季度,荣耀将发布5G产品。他称,这一系列产品承载着荣耀的全新业务战略,而且新的业务战略不受目前形势变化的影响,或者荣耀会更加积极和主动(调整)。

  在4月份接受中新经纬客户端采访时,赵明首次披露了荣耀品牌的新定位、新战略,即“二级火箭”战略。“一级火箭”是指荣耀的互联网模式;二级火箭”指的是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极具自主扩张力的渠道、极具场景力的生态和极具年轻力的品牌。

  “新战略应对今年的市场形势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赵明说,“今年荣耀将进一步加强中国市场,至于在全球市场,大家可以看到目前这件事情的解决也需要一定的时间,但目前已经发布和已经在售的产品,是不受影响的。此外,我们也有相应的器件和芯片的替代方案和措施,所以我们肯定会持续往前走。未来,我们会在全球寻找更多的互联网公司合作,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态。”

  据了解,荣耀20系列手机包含荣耀20与荣耀20 Pro两个版本。两款新机均配备6.26英寸LCD挖孔屏、侧边指纹识别、3D玻璃机身、麒麟980、后置四摄像头(两个版本摄像头具体配置不同)等配置,其中荣耀20的6+128GB版售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840元),荣耀20 Pro的8+256GB版售价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10元)。(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