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累计超160万例

2020-05-23 10:42:03 新华社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160万例

  新华社纽约5月22日电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2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已超过160万例。

  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2日19时32分(北京时间23日7时32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1600481例,累计死亡病例达95921例。

  数据显示,美国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累计确诊病例358154例,累计死亡病例28853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万例的州还有新泽西州、伊利诺伊州、马萨诸塞州、加利福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和得克萨斯州。

  美国50州目前都已开始逐步“解封”。公共卫生专家警告,如果在条件不成熟的情况下重启经济,美国可能迎来疫情的二次暴发。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