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基金>>正文

半夏投资李蓓回应基金回撤:最近的确做的不好,但认为是正常波动

2023-05-23 00:33: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3日电 22日晚间,半夏投资创始合伙人兼基金经理李蓓通过“半夏投资”微信号回应基金回撤,“最近的确做的不好,但我认为是一个正常的波动,这种水平的波动我们每年都有。”

  来源:“半夏投资”微信号

  据了解,最近一个月,半夏旗下资金出现了一定回撤,低波动基金从最高点回撤个位数,高波动基金回撤超10%。半夏投资李蓓对此坦言,最近的确做的不好,但认为是一个正常波动,这种水平的波动每年都有。

  她表示,半夏投资有着严格的集中度控制和回撤控制,例如单个股票持仓不超过5%;单个行业持仓不超过30%;单个商品名义本金不超过50%;保证金不超过5%。

  李蓓称,控制回撤,在市场里长期生存,是一切投资和交易行为的底线。所以,半夏投资从来不死扛,只要回撤,必然减少风险预算,必然控制持仓总风险。她透露,过去一周,半夏投资一路回撤,一路减仓控制风险度,已经没多少仓位可以被攻击。

  据公开资料,李蓓今年来多次公开看多地产股。她稍早前曾表示,中国地产行业经历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大力度的供给侧改革,现在还活着的很多地产公司,市值会创新高。

  私募排排网信息显示,半夏投资成立于2015年8月11日,管理规模在100亿元以上,旗下共63只基金。截至今年4月末,目前在私募排排网中有数据显示的5只私募基金,包括半夏稳健混合宏观对冲、半夏宏观对冲、半夏宏观对冲三期、半夏宏观对冲二期和半夏平衡宏观对冲今年以来全部取得正向收益。(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陈俊明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