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8连板日播时尚收函:关联交易内幕信息泄露?

2023-05-23 19:56:4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3日电 上交所23日向日播时尚下发问询函,针对关联交易预案披露前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要求说明是否存在内幕信息泄露的情况。

  5月15日晚间,日播时尚披露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预案)。

  二级市场方面,日播时尚近日连收8个涨停板。具体来看,4月25日、26日,日播时尚连续两日涨停。4月27日起停牌,自5月16日复牌后连收6个涨停板。

  问询函指出,预案披露前连续两个交易日股价涨停,触及异常波动标准。

  对此,上交所要求日播时尚核实报送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是否真实、准确、完整;补充披露筹划重大事项的具体过程,包括接触、协商、签订协议等主要节点和参与知悉的相关人员,说明是否存在内幕信息泄露的情况。

  另外,日播时尚23日盘后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提示风险称,公司股票本次停牌前20个交易日内剔除大盘因素影响的涨幅为31.29%,相对涨幅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6号——重大资产重组》,可能存在因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交易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公开信息显示,日播时尚主营业务为品牌服装的创意设计、工艺技术研发及生产销售。

  根据此次披露的预案,日播时尚打算转型,业务方向与原来的服装主业不太搭界。

  预案披露,日播时尚拟将截至评估基准日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以下简称拟置出资产)置出,并置入锦源晟(下称置入资产或标的公司)100%股权。而标的公司锦源晟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池正极前驱体材料及上游关键矿产资源一体化的研究、开发和制造业务。(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