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葡萄牙将发行“熊猫债” 在欧元区国家尚属首次

2019-05-24 14:24:42 参考消息网

  葡萄牙将发行“熊猫债” 在欧元区国家尚属首次

  参考消息网5月24日报道 据埃菲社5月22日报道,葡萄牙将发行总价值约2.4亿欧元的人民币债券,这在欧元区国家中尚属首次。这也将使葡萄牙的投资者网络扩大至一个流动性巨大的市场。

  葡萄牙财政部消息人士5月22日证实,这批价值20亿人民币(约合2.4亿欧元)的3年期债券预计将于5月29日和30日发行。

  报道称,葡萄牙负责财政事务的国务秘书里卡多·莫里尼奥·费利什表示,葡萄牙将通过此举成为首个发行“熊猫债”的欧元区国家,这是葡政府寻求扩大投资者基础的战略性决策。

  他说,除此之外,该举措还有一个主要目标,那就是进入一个规模庞大并且流动性巨大的市场。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