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V观财报|提名董事相关议案被否决 *ST全新收函

2023-05-24 10:46: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4日电 23日,就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上部分议案审议未通过,深交所对*ST全新(全新好)下发关注函。

  此前,*ST全新披露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情况,11项议案中,《关于选举王东石为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刘烁为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许鲁光为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未审议通过。

  根据前期公告显示,王东石、刘烁、许鲁光均为*ST全新第三大股东共青城汇富欣然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共青城汇富”)提名。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ST全新已披露,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市博恒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恒投资”)与共青城汇富及王可欣共同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书》,协议签署后,博恒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5.84%的股份,已超过公司第一大股东。

  对于议案未通过,深交所要求公司了解投反对票的主要股东情况以及上述议案被否决的具体原因,相关股东对提名候选人的任职资格是否存在分歧。

  同时,深交所还要求结合博恒投资、共青城汇富及王可欣对上述议案的投票情况、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的考虑以及签署一致行动协议后公司控制权的变化情况、对董事会的改选安排等,说明由共青城汇富提名的董事或独立董事相关议案被否决是否与公司前述股东相关协议安排及取得公司控制权的安排等存在矛盾,相关协议的履行是否发生重大变化,以及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公开资料显示,*ST全新主要业务由物业租赁及管理、汽车销售及服务、杀菌卫生产品及日常用品贸易组成。

  业绩方面,*ST全新2022年营收约2.21亿元,调整后同比增长23.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约535.65万元,上年同期调整后净利润为3997.06万元。2023年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约23.22万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