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中粮可口可乐回应“渠道断货”:产品供应一切正常

2023-05-24 20:27: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4日电 (闫淑鑫 实习生 赵薇)24日,有媒体报道称,因原材料问题供应不稳定,可口可乐系列产品在北京市场的友宝无人零售渠道已断货一段时间。友宝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整个北京区域暂时断货,用百事可乐产品代替,恢复时间不定,断货是否涉及全国其他市场暂不清楚。

  24日晚,针对上述消息,中粮可口可乐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中新经纬称,“我们的产品供应一切正常,不存在供应不足的问题。”

  北京区域的可口可乐厂家为中粮可口可乐,该公司是可口可乐中国在中国市场的两家装瓶商之一。

  另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期苏丹武装冲突持续,让全球的碳酸饮料制造商感到焦虑。因为苏丹出口的阿拉伯胶是制作碳酸饮料的关键材料,如果阿拉伯胶出口中断,全球主要碳酸饮料生产商可能在几个月内就会面临断供危险。(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闫淑鑫:yanshuxin@chinanews.com.cn)(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公司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常涛 李中元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