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两连板新中港:生产经营正常,不涉及虚拟电厂业务

2023-05-25 20:41: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5日电 两连板新中港25日晚间发布异动公告称,公司不涉及虚拟电厂业务。

  5月24日、5月25日,新中港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对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新中港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没有其他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同时,针对媒体报道,新中港澄清,有媒体报道称公司可能涉及虚拟电厂,业内普遍认为虚拟电厂是指参与电力市场和电网运行的电源协调管理系统,公司可转债募投项目中的“三维虚拟电厂”项目是公司内部信息系统管理软件,预计投资130万元,用于监测内部电厂运行因此公司不涉及虚拟电厂业务

  新中港表示,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此外,新中港提示风险称,5月25日收盘价格为11.45元/股,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最新公司滚动市盈率为45.38倍,明显高于行业平均值。

  新中港还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表示,公司存一季度生产经营业绩下降风险。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429.93万元,同比下降8.22%,实现净利润1020.96万元,同比下降59.30%。

  官网显示,新中港创建于1985年,主营业务为热力产品和电力产品的生产及供应。

  二级市场上,新中港25日盘中涨停,报收于11.45元。据同花顺iFinD数据,新中港年内股价涨幅达33.45%,目前总市值45.85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