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安徽芜湖发布公积金新政,最高可贷70万元

2023-05-29 14:41: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9日电 据微信号“芜湖发布”消息,近日,安徽省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多条涉公积金政策通知。其中提到,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调整为70万元。

  具体来看,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政策的通知提出,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家庭申请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单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调整为50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调整为70万元。

  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家庭申请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单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调整为40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调整为60万元。

  关于支持改善性住房需求的通知提出,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的,次月可申请改善性住房公积金贷款。

  关于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的通知提出,在芜湖市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新建商品住房的,可申请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支付购房首付款。

  关于《关于支持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的通知》的修订通知称,根据工作实际,对《关于支持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的通知》(房金委〔2022〕6号) 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删除第一条“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上浮”中“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政策,与我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不叠加使用。”

  关于《芜湖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实施细则》的修订通知称,为更好的支持高层次人才在芜安家乐业,根据工作实际,对《芜湖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实施细则》(房金委〔2022〕1号) 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如下:

  一、第二大点支持政策第7小点“(1)B层次及以上层次人才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额度为90万元。”修改为“(1)B层次及以上层次人才单人缴存或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B层次及以上层次人才为主贷人),分别在我市现行单人或夫妻双方最高贷款额度基础上浮40%。”

  二、第二大点支持政策第7小点“(2)C层次人才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额度为75万元。”修改为“(2)C层次人才单人缴存或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C层次人才为主贷人),分别在我市现行单人或夫妻双方最高贷款额度基础上浮20%。”

  上述通知均从2023年6月1日起执行。(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