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天际汽车所持2663万股权被冻结,两月前被曝停工停产

2023-05-30 14:53: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30日电 近日,天际汽车(长沙)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股权冻结信息,其所持约2663万元股权被冻结。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股权被执行企业均为上海电气集团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被冻结股权数额合计约2663.6万元,冻结期限自2023年5月16日至2026年5月15日,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

  两月前,天际汽车被曝出停工停产,员工工资将按最低标准发放。

  据媒体报道,天际汽车(长沙)集团有限公司发布通知称,受公司资金情况和生产与销售计划影响,自2023年4月1日起,公司部分岗位实行停产、停工政策。停工停产期间,员工社保仍按照原基数申报。但在第一个支付周期后,相关员工将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发放生活费,直至公司恢复生产。在此期间,员工可自行寻找新的就业机会,并主动离职。天际汽车绍兴去年已经停产,南宁工厂和青岛工厂并未实质性投入生产,全国唯一生产的只有长沙工厂,但生产状况也不稳定。长沙工厂停产后,天际汽车全国生产基地全面停摆。

  天眼查APP显示,天际汽车(长沙)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注册资本6.2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岩,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能源汽车零配件研发;新能源汽车零配件、新能源汽车、二手车的销售等,由长沙天际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锐能汇驰技术香港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