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高盛或进行新一轮裁员,今年1月已裁减6%员工

2023-05-31 10:15: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3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31日报道,高盛集团正准备进一步裁员,这是华尔街交易撮合活动低迷所带来持续影响的最新迹象。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这家金融巨头准备进行的裁员将影响一系列员工,包括董事总经理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新一轮裁员将影响不到250个职位,裁员的时间无法确定,但可能在几周内发生。

  报道称,此次裁员将是高盛在不到一年时间里进行的第三轮裁员。高盛在去年9月份裁减了数百名员工,作为常规人员编制管理的一部分,然后在今年1月份裁减了大约3200个职位,约占员工总数的6%。该银行在第一季度约有45000名员工。

  报道也指出,新一轮裁员主要是由于交易撮合环境仍然低迷的结果。其他大型银行也在进行裁员。据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士丹利本季度将裁减大约3000名员工。美国银行也计划在6月底前裁减大约4000个职位,约占员工总数的2%。(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徐世明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