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宅男财经|法拉第提车先交220万全款?专家:很难在市场上卖出去

2023-05-31 19:20:00 中新经纬

  【宅男财经|专家面对面】5月31日,法拉第未来召开FF 91&Faraday Future2.0发布会,创始人贾跃亭表示,法拉第未来的首辆量产车FF 91将进入交付阶段。但是新车高达30.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0万元)的售价,以及“先付全款再提车”的操作引发热议。

  黄河科技学院客座教授张翔对宅男财经表示,法拉利未来发布的第一款车在市场上应该很难卖出去,因为售价过高,此前国内部分车企相继推出高端车型,销量也都欠佳。

  张翔指出,当前法拉利未来面临诸多困难,首先是它在新能源细分市场中能够抢占的容量很小,其次是FF 91并没有很大的知名度,主要还是与创始人贾跃亭绑定,这次FF 91可能出现叫好不叫座的现象。同时,FF 91的定价超过200万元,它的竞争对手可能瞄准了劳斯莱斯、宾利等豪华品牌,这些品牌目前都依托于较大的汽车集团,公司资金充裕,但是法拉第未来却是独立公司,并且目前正处于“生死线”,一旦资金链断裂,工厂就可能停工。

  张翔补充道,“法拉第未来当前所面临的挑战远远大于机遇,可以说是背水一战,而且成功的几率非常小。”(董湘依 余坤航)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余坤航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