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界面新闻将起诉同花顺财经:违法转载47万余字

2020-06-04 10:54: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4日电 4日,界面新闻发布反侵权公告称,将对“同花顺财经”提起诉讼。

  来源:界面新闻网站

  界面新闻称,2017年6月,针对“同花顺财经”(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大肆侵权转载界面新闻著作权内容,公司发布《反侵权公告(第2号)》,要求其对侵权行为进行纠正并赔偿相应的经济损失。此后,该公司未作任何回应,侵权行为亦未停止。

  2019年,“同花顺财经”在多个平台继续转载公司著作权内容,截至2020年5月查获涉嫌侵权文章295篇,共计47万余字。期间公司再次联系“同花顺财经”,要求其取得合法授权后再行转载,同时就已发生的侵权行为进行赔偿,均未获得实质性处理。

  界面新闻表示,“同花顺财经”作为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业上市公司,其行为已明显违反《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且涉嫌不正当竞争。鉴于“同花顺财经”对中国境内法律法规的蔑视,近期将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