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新加坡服务商甩卖小黄车?ofo:已同意支付费用,正在谈

2018-06-09 09:15:12 澎湃新闻

  新加坡服务商甩卖小黄车?ofo:已同意支付费用,正在谈

  6月8日晚,有网络媒体称,在新加坡当地的一个物流公司内,满仓库的ofo小黄车正在进行打折促销,价格为每辆50新币起,折合人民币约240元。

  据该媒体报道,物流公司和ofo存在费用纠纷,因而采取甩卖其新车的行动。

  对此,ofo方面回复澎湃新闻记者称,“ ofo与新加坡的一家货运代理/物流公司有业务往来,并已同意支付服务相关费用。鉴于ofo正在与该公司进行商讨,我们认为对方此时采取此行动过于激进。ofo在考虑诉诸法律手段的同时,也在真诚努力地避免ofo财产被出售。”

  “在ofo看来,对方这种出售行为是不合理的,其目的是为了在双方正在进行的商讨中占据上风。”ofo方面表示,ofo期待在法庭之外解决这一问题,但同时保留其法律上的所有权利。

  据悉,ofo于2016年底进驻新加坡。2017年3月,ofo在新加坡发布新一代变速自行车,称“结合新加坡地形特点和用户习惯在五大方面进行了升级”。生产方为老牌自行车厂商“凤凰”。彼时,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ofo已在新加坡投放单车数千辆,吸引用户数万,平均每辆单车可吸引至少14个用户。

  2018年6月4日,曾有网络媒体报道称,ofo由于资金链紧张,总部已经开始大规模裁员,海外事业部也已解散。

  对此,于信在回复中称,这是“无稽之谈”。

  于信还提到,“ofo海外业务仅一个新加坡的营收怕是比其他某些友商全量营收都高,直接‘被裁撤’不大合适吧?”

(编辑:孙丹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