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商务部:第五届进博会按原计划稳步推进

2022-06-09 15:42:2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9日电 9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指出,第五届进博会正按照原定计划稳步推进。

  有记者提问称,上海市目前逐步推进复工复产,请问原定11月的第五届进博会是否仍会按时照常在上海线下举办?

  对此,束珏婷回应称,目前,我们正按照原定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企业商业展方面,签约面积已超过规划面积的75%,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已经超过250家。国家综合展为参展国搭建线上展示平台,多形式灵活展示参展国综合形象,推介贸易投资产业等领域情况,目前相关工作已经启动,已有多国确认参展。虹桥论坛正围绕“全球开放”核心主题和国际公共产品定位有序组织筹办,并将在去年基础上继续发布《世界开放报告2022》和世界开放指数。

  “同时,第五届进博会已正式接受专业观众报名和配套活动申办,人文交流活动、现场服务保障等其他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束珏婷还表示,我们欢迎各方积极关注、支持和参与第五届进博会,共同为全球开放合作汇聚正能量。(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