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最新!中石化再回应男子举报经理姐夫:刚开完会,调查清楚后公布结果

2022-06-09 16:04:3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9日电 (牛朝阁 常涛)针对一男子实名举报经理姐夫不正当关系等,9日下午,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石油分公司向中新经纬记者回应称,“纪检部门和相关部门(9日)上午刚开了会,公司里的人都从网上了解了这个事,但具体情况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调查清楚,调查清楚后应该会公布调查结果。”

  当日上午,中石化方面表示,河北石油省市公司两级纪委已启动调查,目前正在了解具体情况。

  近日,一男子手持身份证,实名举报其姐夫、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承德围场石油分公司经理刘某东,此事引发网友关注。

  天眼查App显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承德围场石油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2日,负责人为刘某东。

  刘某东担任法定代表人公司达25家,多为承德围场加油站。9日下午,中新经纬记者随机拨通了其中一家加油站的公开电话,对方表示他们的老板正是刘某东,也注意到了网络上的举报,但当被问及刘某东近期是否出现在公司时,对方挂断了电话。(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牛朝阁:niuchaoge@chinanews.com.cn) (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公司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罗琨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