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被俄企接管的麦当劳更名 新Logo“一汉堡两薯条”

2022-06-10 10:58:34 中国新闻网

  被俄企接管的麦当劳更名 新Logo“一汉堡两薯条”

  中新财经6月10日电 据莫斯科时报消息,近日,俄罗斯麦当劳的新所有者已经向官方媒体证实,在新品牌重新开业之前,他们已经选择了新的标志、新的菜单和新的应用程序名字。

  其中,新标志是绿色背景下的一个红橙色圆圈和两条橙色线条,代表着两根炸薯条和一个汉堡。有关发言人还向俄通社-塔斯社透露,“标志中的绿色背景,象征着我们客人习惯的产品质量和服务。”

  同时一名发言人还向塔斯社透露,麦当劳的新所有者上周将该连锁店的公司名称更改为Sistema PBO,但尚未决定新的品牌名称。

图自外媒

  图自俄媒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