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两市低开高走:沪指涨0.58%,超3600股飘红

2022-06-10 11:52: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10日电 A股上演反转,三大指数早盘低开,受军工、电力、煤炭、汽车等板块提振纷纷转涨,创业板指涨逾1%。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58%,深成指涨0.88%,创业板指涨0.98%。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汽车零部件板块震荡走强,万安科技、广东鸿图、文灿股份、长春一东等多股涨停;煤炭、军工、电力、汽车、贸易、燃气等板块涨幅居前。

  整体来看,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达5637亿元;北向资金方面,沪股通净流入31.86亿,深股通净流入25.36亿。

  个股方面,两市超3600只个股上涨;比亚迪股价续创历史新高,成交额超60亿元,居A股首位。

  山西证券表示,中长期看,海外通胀尚未消退,经济衰退预期却已逐渐增强,国内经济寻底大概率也会反复,进入6月以后,A股仍有宽幅震荡,甚至再次回落探底的可能,建议重点关注和布局盈利能力强、具有较优防御能力及估值修复空间的大盘价值股和行业龙头,同时,以新能源、国防军工等为代表的有业绩支撑的高潜成长股,随着经济的有序复苏和宽松政策加持,长期价值仍然可期。(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