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定了!科创板上市委第8次审议会议审议这两家公司

2019-06-12 21:36: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2日电 12日晚间,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定于2019年6月21日上午9时召开2019年第8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审议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公告指出,参会上市委委员为郭雳、袁同济、张小义、陈晓、徐军。

  图片来源:上交所网站

  据上交所网站提供信息,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保荐代表人为彭松林、田来、王晨宁、王建,拟融资金额为11.32亿元。

  图片来源:上交所网站

  据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保荐书提供信息,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视觉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在全球范围内为智能手机、智能汽车、物联网(IoT)等智能设备提供一站式视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此外,上交所网站信息显示,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保荐代表人为马青海、吴嘉青,拟融资金额为105.00亿元。

  图片来源:上交所网站

  据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保荐书提供信息,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技术的研究与探索,致力于为国家轨道交通运营提供安全与高效的核心支撑,是一家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