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低开低走!沪指险守3200点,近4200只股飘绿

2022-06-14 11:35: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14日电 14日上午,A股三大股指低开带走,创业板指失守2500点。

  具体看,沪指半日跌1.60%报3203.62点,深证成指半日跌2.72%报11672.73点,创业板指跌3.26%报2463.59点。

  截图来源:Wind

  盘面上看,有机硅概念、养鸡、油气开采及服务等板块领涨两市。语音技术、国家大基金持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507:4198,两市涨停32家,跌停9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出超21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7亿元,深股通流出超28亿元。

  个股方面,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郑州煤电(10.00%)、陕西黑猫(9.97%)、豫能控股(10.07%)、中曼石油(10.01%)、一汽解放(10.04%)。 跌停股部分如下:中航电子(-9.99%)、积成电子(-10.03%)、雪天盐业(-9.99%)、双环科技(-10.03%)、道森股份(-9.98%)。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侨源股份、万控智造、盛泰集团、东利机械、金钟股份,分别为49.701%、43.085%、39.974%、33.338%、31.473%。

  山西证券指出,中长期看,海外通胀尚未消退,经济衰退预期却已逐渐增强,进入6月后,A股近期虽维持强势,但震荡加剧,后续仍有宽幅震荡,甚至再次回落探底的可能,建议重点关注和布局盈利能力强、具有较优防御能力及估值修复空间的大盘价值股和行业龙头,同时,以新能源、国防军工等为代表的有业绩支撑的高潜成长股,随着经济的有序复苏和宽松政策加持,长期价值仍然可期。

  展望后市,平安证券认为,下半年的A股市场将面临价值和成长的选择。随着市场在经历了上半年的风险释放后,结构性的机会逐渐增加,市场在整体环境边际改善下会更多选择具有长期前景的成长板块和通胀板块。(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