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全美最大院线AMC下月重开:戴口罩才能观影!

2020-06-20 08:23:24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全美最大院线AMC下月重开:戴口罩才能观影!

  当地时间19日,美国最大电影院线集团AMC发布最新声明,宣布7月全美院线重开后,将要求所有观影观众戴口罩。此前一天,该集团首席执行官亚当·阿隆在宣布AMC院线将于下月重开时表示,观众将不需要戴口罩,此言论随即遭到网友一片指责。

  根据AMC集团最新声明,下个月全美超过600家电影院线将重新开放,不过将保持不超过30%的观影人数,同时将在影院售票处以1美元的价格出售口罩。(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