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百事公司北京分厂8人确诊,主要生产薯片

2020-06-21 18:38:0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1日电 21日下午,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截至6月20日24时,大兴区孙村乡磁魏路1号某食品公司共发现8例确诊病例,其中2人曾到过新发地市场采购。综合流行病学调查情况,考虑为一起与新发地市场相关联的聚集性疫情。

  此外,北京市政府网站21日下午发布《关于大兴区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厂新发地输入型病例情况报告》指出,百事公司磁魏路分厂监测到新发地批发市场输入个案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停产停业、产品封存、环境消杀、人员隔离等措施;已经对产品及厂区环境进行了全方位取样调查,目前测试产品安全,同时保证新发地疫情后的产品均已封存。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厂的营业场所即为北京市大兴区孙村乡磁魏路1号。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厂的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粮食加工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等。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集团事务部企宣总监樊志敏21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8场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6月15日,首例病例确诊。当日早八点,立即停止生产,做全厂消杀,封闭所有库存,禁止外运。6月15日全部员工居家隔离,6月16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6月20日转运480人到集中隔离点隔离,这480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日,对所有员工共同居住人员全部落实居家隔离观察。截至6月20日18时,已追查到密切接触者87名,全部落实集中隔离措施。(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