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ST光一:应扣未扣个税,被税务部门拟处罚350余万

2022-06-21 17:39: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1日电 *ST光一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6月21日收到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下发的《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宁税稽罚告{2022}1032号)。

  《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显示,你单位于2015年6月根据江苏德能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收购江苏德能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股东唐明群股权,转让价格1450万元,未代扣代缴股权转让个人所得税。以上违法事实由你单位提供的相关记账凭证及附件、情况说明、股权转让协议等材料证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因你单位已无法代扣代缴上述税款,对你单位应扣未扣个人所得税行为,拟处应扣未扣税款百分之一百五十罚款计3597825元。

  《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显示,根据《重大税务案件审理办法》等规定,对你单位的违法行为最终处罚意见,将由南京税务局重大税务案件审理委员会审理决定。最终审理结论如涉及新的违法事实或者依据,我局将再次进行告知。

  Wind资料显示,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业务的专业厂家之一。主营业务为智能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