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惠伦晶体高管刘峰违规减持100股 已任职7年

2022-06-21 18:32: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1日电 惠伦晶体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6月20日收到股东、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刘峰《关于误操作导致违规减持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声明》,刘峰在预披露减持计划时间未到的情况下,因误操作导致违规减持公司股票100股。根据有关规定,本次股份变动属于违规减持。

  公告披露,本次误操作减持前,刘峰持有公司股份1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4301%。

  2022年6月20日,刘峰先生因误操作减持公司股票100股,成交均价为11.83元/股,成交金额人民币1183元,本次误操作减持后持有公司股票119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297%。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计划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应当在首次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向证券交易所报告并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由证券交易所予以备案。”的规定,以及根据公司于2022年6月1日披露的《关于部分董事、高管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40)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刘峰计划在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12月26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0108%)”,上述减持行为违反了前述规定,此次违规减持系误操作导致,不存在主观故意的情况。刘峰先生在发现上述误操作之后,积极配合公司进行处理。

  公告称,经公司核实,该笔交易行为未发生在窗口期,并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亦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谋求利益的目的。

  公告提到,上述行为发生后,刘峰已深刻意识到本次事项的严重性,主动向公司报告并检讨,并对本次违规减持行为给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今后将加强对证券账户的管理,谨慎操作,加强自身对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学习并严格遵守,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公开资料显示,刘峰,1967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本科学历。1989年7月-2003年12月任职于山东省烟台开发区大明电子有限公司工程师,2004年1月-2015年任职于山东省烟台开发区明翔电子有限公司工程师,2015年1月至今,任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