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股价三天涨超七成 江苏雷利收函:与基本面匹配?

2022-06-21 23:22:3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1日电 21日,江苏雷利收到深交所关注函,其中提到汽车零部件是否为公司主营业务等多方面问题。

  具体来看,深交所关注函指出,个别媒体报道称江苏雷利涉及汽车热管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概念。江苏雷利曾表示,2021年度汽车零部件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37亿元,占比8.13%,并于年报中称“新能源汽车用电子水泵及铝压铸件产品需求量增长较快”。

  对此,关注函要求江苏雷利补充披露汽车零部件业务的主要经营主体及主要产品,相关产品是否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与汽车热管理系统的关系,并结合公司汽车零部件,尤其是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业务形成的经营业绩及其占比、在手订单及其占比等情况,说明相关业务对公司经营业绩是否有重大影响。

  此外,2020年、2021年和2022年第一季度,江苏雷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分别为25245万元、23224万元和6776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4.68%、下滑8.01%、下滑18.08%。

  关注函要求,结合公司各类产品的经营业绩、所处行业政策、市场需求及环境变化等,补充说明公司收入结构、盈利能力等业务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近期股价涨幅是否与公司基本面相匹配,是否与同行业上市公司变动幅度一致,并结合同行业上市公司的估值、市盈率、股价变动情况,就公司近期股价大幅波动充分提示风险。

  6月20日,江苏雷利曾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同时,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根据江苏雷利2021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家用电器、汽车微特电机、医疗仪器用智能化组件、工控电机及组件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截至报告期末,母公司在职员工的数量1438人,主要子公司在职员工的数量2264人,合计3702人。

  二级市场方面,6月17日至6月21日,江苏雷利股价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累涨72.83%。截至目前,其股价报收于34.10元,总市值为88.43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