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苹果公司再度关闭11家美国门店

2020-06-22 11:03:23 澎湃新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苹果公司再度关闭11家美国门店

  记者 承天蒙

  受新冠肺炎病例增加的影响,苹果公司再度关闭了一些美国门店。

  6月19日,苹果公司表示,由于美国新冠肺炎的病例持续增加,公司将暂时再度关闭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11家门店。在这些门店维修设备的顾客将有一个周末的时间来拿回他们的设备。

  截至当地时间6月19日收盘,苹果公司股价下跌0.57%,报收349.72美元。

  据CNBC 6月20日报道,自苹果公司3月份首次关闭门店以来,随着疫情的好转,所有美国门店此前已经恢复开放,并有一些防疫措施,包括需要消费者戴口罩,测体温,以及部分地区的门店必须预约和路边自提。而现在,受疫情影响,部分门店能否开放又出现变数。

  “由于目前我们服务的一些社区的新冠肺炎疫情现状,我们暂时关闭了这些地区的商店。”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谨慎地进行了这一举措,我们密切关注了局势,并希望我们的团队和消费者尽快能够归来。”

  现在,美国的新冠肺炎病例数稳步上升,截至北京时间6月22日8:47,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27.5万人,累计死亡119949人。

  苹果零售业务主管Deirdre O’Brien在5月致消费者的一封信中说,公司将持续查看本地数据,基于数据如有需要可能重新关店。

  O’Brien说:“这些不是我们急于作出的决定,而且开店绝不意味着我们不会采取预防措施,基于当地情况我们可能再度关店。”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