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海关总署暂停部分美国泰森禽肉输华,公司紧急回应

2020-06-22 14:47:4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2日电 泰森食品(中国)官方微博22日凌晨发布声明称,海关总署发布公告后,泰森中国立即进行排查,确保泰森中国未曾从该禁止输华企业进口任何鸡肉产品。泰森中国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鸡肉产品,均来自国内自有产业链,消费者无论在任何正规渠道购买的泰森鸡肉产品,均可通过产品标签识别产地。

  来源:@泰森中国

  6月21日,据央视新闻报道,海关总署自6月21日起暂停美国泰森(Tyson)公司注册号为P5842的禽肉屠宰企业产品输华。美国泰森(Tyson)公司证实,该公司注册号为P5842的禽肉屠宰企业近日发生员工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海关总署已更新《符合评估要求的国家或地区输华肉类产品名单》,暂停来自该企业的产品进口。对于已到港或即将到港的来自上述企业的产品,海关部门全部予以暂扣。

  泰森中国表示,“海关总署暂停美国泰森注册号为P5842的禽肉企业产品输华”一事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心和关注,我们首先对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和疑惑表示歉意。

  网友评论

  泰森中国的声明发布后,对于网友的疑惑“冷冻的也ok吧?鸡腿肉丁”“请问之前山姆买的可以正常吃嘛”。泰森中国再次回复称“目前大家能买到的产品都是我们国内自己生产加工的,请放心食用”。(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