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低开0.15%,卫星导航概念活跃

2020-06-23 09:31: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3日电 23日,沪指开盘跌0.15%,深成指涨0.08%,创业板指涨0.05%。盘面上,动力电池、券商、ST概念走软;卫星导航、次新股、黄金板块造好。

  来源:Wind

  个股方面,1345只个股上涨,其中湖南投资、环球印务、天箭科技等14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738只个股下跌,其中中来股份、松炀资源、ST安凯等8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在科技股集体大涨推动下,隔夜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涨,纳指重回万点之上,并创下历史新高。道指上涨153.50点,收于26024.96点,涨幅为0.59%;标普500指数上涨20.12点,涨幅为0.65%;纳指上涨110.35点,收于10056.47点再创新高。

  受此影响,23日开盘,日经225指数涨0.89%报22636.06点;韩国综指涨1.05%报2149.13点。截至发稿,日经225指数转跌,下挫0.75%;韩国综指涨幅收窄至0.73%。此外,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12%,报24541.44点。腾讯、港交所延续涨势,均涨超1%,续创新高。

  来源:Wind

  中信建投表示,美股方面,短期疫情仍存不确定性,但流动性将提供支撑,预计美股短期震荡,随着复工带来的基本面修复,中期仍有向上空间。

  山西证券分析称,周一两市北向资金继续净流入,成交量有所放大,预计短期震荡向上走势将是市场主旋律。

  东北证券认为,临近端午假期,预计市场在节前持续快速上攻的动能不足,市场资金更多以布局和震荡格局中的低吸为主。短期如上冲则倾向于不冒进、端午节假期前逢高适度兑现些收益。因此,风格逐步均衡,上涨时逆向思路、不宜过分亢奋乐观,倾向于结构性行情的轮动中左侧布局价值股、攻守兼备。(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