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被骗2670万!京投发展子公司遭电信诈骗

2020-06-23 21:08:4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3日电 京投发展23日晚间公告,子公司财务人员遭遇犯罪团伙电信诈骗,导致子公司银行账户内2670万元人民币于2020年6月22日通过网络被骗取。

  京投发展称,公司接到持股50%、由合作方负责操盘的子公司北京京投银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泰置业”)报告,其财务人员遭遇犯罪团伙电信诈骗,导致银泰置业银行账户内2670万元人民币于2020年6月22日通过网络被骗取。案发后银泰置业财务人员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于2020年6月23日收到了公安机关出具的《受案回执》(京公房(长阳)受案字(2020)51984号)。

  京投发展表示,目前,公安机关正在积极侦办,已经冻结了部分被骗取资金。由于案件正处于侦办阶段,最终影响尚不能确定。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侦办此案,并密切关注该案件的侦办情况。

  资料显示,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投发展,股票代码:600683)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并逐步涉及多元产业发展的综合性企业。作为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市场化房地产二级开发的唯一平台,公司擅长轨道交通车辆基地一体化开发,将原来单纯由政府投资的地铁停车场或检修段,变为可以建设的土地资源。目前公司已形成以轨道交通车辆基地开发为核心,沿轨道物业上下游进行纵向拓展,兼顾小镇开发为特色的多元化发展模式。

  二级市场上,截至6月23日收盘,京投发展跌1.26%,收报3.91元/股,总市值28.96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