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又一省出手!浙江网信办约谈欢乐直播、疯播直播

2020-06-23 21:20: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3日电 据“浙江网信”微信号消息,6月22日,浙江省网信办在国家网信办的指导下,依法约谈“欢乐直播”“疯播直播”等2家网络直播平台负责人,针对平台存在传播低俗庸俗内容、未加强平台用户管理等问题,分别责令2家平台自6月23日0时起暂停新用户注册15日和30日,全面清理违法违规信息,严肃处置相关责任人员。

  平台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网信部门的整改要求,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强信息内容审核,加强平台用户管理,加强平台生态建设。

  下一步,浙江省网信办将严格按照网络直播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工作要求,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对属地网络直播平台的监督管理,严惩违法违规行为,严处相关网络直播平台,切实强化平台主体责任,积极营造晴朗网络空间。希望广大网民积极参与举报投诉,共同维护网络直播行业良好网络生态环境。

  同在6月22日,广东网信办约谈虎牙直播负责人,针对虎牙直播平台存在传播低俗庸俗内容、借助免费“网课”推介“网游”、未能有效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等问题,责令其立即开展全面整改、暂停“推荐”“视频”“陪玩”等主要频道内容更新、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并依法对虎牙直播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此外,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花椒直播”“西瓜视频”“全民小视频”3家属地网络直播平台相关负责人。针对平台存在的传播低俗庸俗内容、未能有效履行企业主体责任问题,责令3家网络直播平台自6月23日0时至7月8日0时限期整改,整改期间暂停新用户注册、全面清理违规内容、处理相关责任人员。(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