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北京一中院对黄光裕依法裁定假释

2020-06-24 19:30:4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4日电 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6月24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刑罚执行机关的报请,依法裁定对黄光裕予以假释,假释考验期限自假释之日起至2021年2月16日止。

  公开信息显示,2008年11月23日,黄光裕被北京警方拘查。2010年8月30日,法院宣判,黄光裕因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获刑14年。刑期从自2008年11月17日起至2022年11月16日止。

  黄光裕入狱服刑后先后获得过两次减刑机会。第一次减刑发生在2012年,第二次减刑发生在2016年,共减刑21个月,出狱时间也提前至2021年2月16日。

  24日盘中,有媒体报道称,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已于近日出狱。国美官方将于近日通过公告说明具体情况。

  该消息公开后,港股国美零售股价直线拉升12%,一度涨近25%,截至收盘,涨17.39%,收报1.62港元/股。此外,其余国美系的股票也“沸腾”起来,港股国美金融科技收涨47.3%,报1.09港元/股;A股上市公司中关村、*ST美讯均涨停。(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