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财讯晚班车】海南新政:未落户的急需紧缺人才可购一套房

2019-06-27 21:03:43 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晚间热点要闻】

连答十八问!商务部围绕中美经贸磋商问题集中回应

在6月27日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就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热点问题集中进行了回应。详情>

美国抹黑“一带一路”倡议 中方回怼:自弹自唱,自讨没趣

针对美方再次抹黑“一带一路”倡议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奉劝美方个别人士,不要再自弹自唱,自讨没趣。详情>

央行:宏观杠杆率高速增长势头得到初步遏制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9年第二季度例会上表示,将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详情>

时隔4月,央行再度开展央票互换操作,这次加了10亿元

央行于2019年6月27日开展了央行票据互换(CBS)操作,操作量25亿元,期限1年,费率0.25%。详情>

交通运输部:使用智能快件箱投递快件应征得收件人同意

智能快件箱使用企业使用智能快件箱投递快件,应当征得收件人同意;收件人不同意使用智能快件箱投递快件的,智能快件箱使用企业应当按照快递服务合同约定的名址提供投递服务。详情>

去年中国大陆“亿元家庭”11万户 集中在这四地“拉仇恨”

报告称,2018年中国大陆地区拥有亿元资产的超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11万户,同比增长11.2%,其中拥有亿元可投资资产的超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6.5万户,同比增长10.9%。详情>

深交所表态:支持中小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

深交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中国证监会决策部署,发挥好多层次资本市场平台功能,支持中小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详情>

海南再推新政:未落户的急需紧缺人才可购一套房

海南省新闻办公室就近期新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完善人才住房政策的补充通知》《关于进一步完善人才购车的补充通知》两项政策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详情>

疫苗造假的代价!刚刚,长春长生破产清算申请获法院受理

*ST长生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收到《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公司对长春长生公司破产清算申请。详情>

洽洽食品烦恼多:大股东质押其股份 二股东超限减持被警示

洽洽食品公告称,因减持超出法律限定比例,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万和投资有限公司收到安徽证监局下发的警示函,并被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详情>

把猪"活活饿死"的公司又出大新闻!这次是公司债到期未能兑付

6月27日,继“猪饿死了”巨亏30亿之后,雏鹰农牧再度发公告,称公司最近一期的“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于6月26日到期后,未能如期兑付。详情>

宁德时代回应部分蔚来ES8召回:积极配合召回工作

27日,宁德时代发布关于蔚来部分ES8召回事件的声明,称已关注到蔚来汽车决定召回部分ES8的公告,公司高度重视此事,将积极配合蔚来汽车的此次召回工作。详情>

双黄蛋雪糕等“网红”冷冻食品卫生不达标,你还敢吃吗?

温州市市场监管局近日消息称,在抽检食品样品时发现,温州市瓯海丽岙雪牧场副食品店销售的双黄蛋(咸蛋黄牛奶味)雪糕,菌落总数及大肠菌群超标。也就是说,这款网红双黄蛋雪糕不够卫生!详情>

【晚间个股公告精选】

中金黄金:并购重组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中金黄金(600489)6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该方案尚需获得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北汽蓝谷:子公司收到产业扶持资金1.44亿元

北汽蓝谷(600733)6月27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收到莱西市财政局拨付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扶持资金1.44亿元。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总额的影响金额为1.44亿元。

中信银行:拟14亿认购中信百信银行股份

中信银行(601998)6月27日晚间公告,中信百信银行拟实施增资扩股方案,公司拟出资14亿元认购中信百信银行股份。

大唐发电:控股子公司破产清算

大唐发电(601991)6月27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甘肃大唐国际连城发电的债权人,以其无力支付到期款项(约1644万元)为由,向甘肃省永登县法院申请其破产清算。永登县法院裁定甘肃大唐国际连城发电破产还债。目前,公司向该控股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余额5.36亿元,担保借款8.81亿元。

中国银行:中银理财获准开业 注册资本100亿元

中国银行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注册资本100亿元,注册地北京,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东方材料:石墨烯油墨产品即将进入量产阶段

东方材料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油墨去年1月与多凌新材料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合作开发基于石墨烯应用电子油墨产品。经过近两年的合作,双方合作开发的石墨烯油墨产品取得重大突破,即将进入量产阶段。基于此,双方拟共同推进石墨烯油墨产品的产业化,包括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持续开发工作,并于近日签订了产品合作协议。

东方园林:实控人提供的9亿元借款将展期不超过6个月

东方园林公告,公司与实控人何巧女、唐凯签署了《延期还款合同》,实控人此前向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 9 亿元的借款,延长借款期限不超过6个月,本金和利息在还款时一并支付。本次借款系交易双方自愿协商的结果,借款利率为央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

金盾股份:子公司中标1293万元设备招标项目

金盾股份(300411)6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红相科技成为湖南平高检验试验设备招标包1、2、10、11项目的成交人,项目中标总额1293.21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2.34%。

华兴源创: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0.039777%

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688001)公告称,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3977700%。

合众思壮:拟引入国有资本股东 实控人将变更

合众思壮公告,公司拟引入国有资本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郭信平拟将所持公司股份7231.61万股,转让给兴慧电子;同时将所持7671.55万股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兴慧电子行使。股份转让单价13.43元/股,总价款9.71亿元。若交易实施,兴慧电子直接持有公司9.7%的股权,控制公司20%的表决权,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