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汇源食品重整方案通过,下一步A股?

2022-06-28 20:11: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8日电 据汇源微信号27日消息,6月24日,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源食品”)重整方案获得通过,并由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

  2021年1月18日,汇源果汁被港交所摘牌。主要原因是2018年对子公司的一笔42.75亿元的贷款,当时这笔贷款既没有签署协议也没对外披露,因而违反了港交所的上市规则,导致股票停牌。

  2021年6月,汇源果汁运营方宣布破产重整,公告指出,意向重整投资人的实缴注册资本应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且最近一年意向重整投资人经审计的资产总额应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或净资产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

  2021年7月16日,汇源食品新增破产重整信息,案号为(2021)京01破129号,申请人为山东德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经办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公开资料显示,汇源食品成立于1994年12月,法定代表人朱燕彤,注册资本约3.2亿元。经营范围含生产果蔬汁饮料系列食品、茶饮料、果冻、果浆系列产品;销售自产产品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河北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数据显示,2016年,在中国100%果汁市场,按销量计算份额,汇源占据53.4%,第二名占29.5%。

  据媒体报道,上海文盛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盛资产“)将作为汇源重整投资人计划投入16亿元资金,成为汇源控股股东,有望将汇源债权清偿率从模拟清算下的6.1%,提升至全额清偿。同时,文盛资产还将为汇源设计证券化方案,力争三到五年内实现A股上市。(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