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关联公司宣告破产,工商信息已注销

2020-06-29 11:21:4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9日电 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关联公司有最新进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已于6月28日注销。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注销原因为宣告破产。

  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官方资料显示,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1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黄芝香。其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从事计算机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影视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工艺礼品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图文设计、制作等。

  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据澎湃新闻报道,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法人黄芝香为2019年西安维权奔驰女车主薛春艳的母亲,薛春艳则担任该公司监事。2019年4月9日,薛女士购买奔驰新车漏油,前往西安奔驰利之星4S店维权未果后“坐引擎盖”维权,引发大众关注。

  随后,2019年6月10日,西安奔驰女车主担任监事的“上海竞集”被警方查封,商户期待警方给予满意答复。此前该公司指欠供应商加盟商等数百万元,奔驰女车主曾称,自己不欠一分钱。供应商代理律师、上海澜亭律师事务所律师邓高静提供的民事裁决书显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9年7月17日正式裁定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破产,受理供应商对竞集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

  来源:天眼查数据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武汉竞集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75%,上海铂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其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15%,黄芝香持股10%,位列第三大股东。公司最终受益人为徐亮。

  来源:天眼查数据

  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上海竞集有多条风险信息。6月28日,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销,注销原因为宣告破产。

  来源:天眼查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闵行分公司当前也处于注销状态,注销原因显示为其他原因。(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