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伊朗向特朗普等人发“逮捕令” 并请国际刑警组织协助

2020-06-29 19:44:55 环球网

  快讯!伊朗向特朗普及数十名参与袭击苏莱曼尼将军人士发出“逮捕令”

  【环球网快讯】据美联社刚刚消息,伊朗德黑兰检察官29日表示,伊朗已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他参与袭击伊朗“圣城旅”将军苏莱曼尼的数十人发出逮捕令,并请求国际刑警组织协助。

  美联社:伊朗向特朗普发出“逮捕令”,并请求国际刑警组织协助

  据报道,伊朗方面认为他们实施并参与袭击苏莱曼尼将军。

  半岛电视台:伊朗向特朗普发出逮捕令,请求国际刑警组织协助

  半岛电视台称,目前国际刑警组织没有回应伊朗这一请求。但该媒体认为,国际刑警组织不太可能同意伊朗的请求。

  2020年1月3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在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外遭美军空袭身亡。美国随后承认发动了此次空袭。随后,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总统鲁哈尼、外长扎里夫等相继发声,谴责美国暗杀行动是国际恐怖主义行径,誓言进行报复。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