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六连板秦安股份称和某新能源车企合作量小,网友:理想还是华为?

2022-06-29 20:49: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9日电 29日晚间,秦安股份公告,关注到市场传闻公司与某新能源造车新势力达成合作的相关舆情。目前公司向该车企供应的相关项目产品尚处于量产爬坡阶段,公司预计与该车企的合作对公司本年度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影响占比较小。

  公告提到,截至2022年6月29日收盘,公司股票已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累计涨幅达到77.41%,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短期波动幅度较大。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证监会行业市盈率数据显示,公司所处C36汽车制造业的行业静态市盈率为32.46倍,滚动市盈率为32.60倍。公司股票静态市盈率为56.80倍,滚动市盈率为49.67倍(数据来源:同花顺)。公司当前的市盈率高于行业水平,短期涨幅较大,但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告提到,董事罗小川、监事张茂良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减持不超过637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453%。

  公告还提到,在股价异常波动期间关注到市场传闻公司与某新能源造车新势力达成合作的相关舆情。目前公司向该车企供应的相关项目产品尚处于量产爬坡阶段,公司预计与该车企的合作对公司本年度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影响占比较小,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投资风险。

  股吧截图

  对此,股吧有网友猜测,“意思是间接承认向理想汽车供货”“说的理想吧,理想L9销售火爆”,也有网友认为,“应该是华为的那款车,大利好,以后前途无量”。

  28日晚间,秦安股份公告,4月份受疫情影响,汽车行业产销下滑严重,随着财政部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和各大车企推出汽车下乡补贴等积极促进汽车消费措施的推出,近期汽车行业产销有所回暖,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趋于正常。除此外,公司所处的汽车行业市场环境无其他重大变化,行业政策无重大调整,公司生产成本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