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上海辟谣:北外滩拆迁最高一户赔偿6.8亿纯属捏造

2020-06-30 14:11: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30日电 针对近日网传上海北外滩拆迁最高一户赔偿6.8亿,30日上海市虹口区新闻办官方微博“上海虹口”辟谣称,上述内容与实际不符,纯属捏造,请网友们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上海虹口”微博

  上海市虹口区新闻办指出,北外滩隶属于上海市虹口区,位于黄浦江与苏州河交汇处,区位优势独特,与外滩、陆家嘴构成上海市中心的“黄金三角”,是“黄金三角”中唯一具有成片规划和大规模开发可能的区域。

  上海市虹口区新闻办介绍,虹口将按照上海市的发展规划,全力将北外滩打造成新时代都市发展新标杆。虹口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严格落实旧改征收政策,在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下,公开、透明、有序推进北外滩相关工作,请网友们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微博评论

  对于官方的辟谣,网友纷纷留言坚决不信谣不传谣。网友评论道,拆一户补偿6.8个亿,怎么可能?这样算下来整个北外滩开发要多少钱啊?

  也有网友表示,北外滩的改革发展机遇千载难逢,万众一心把家园建设好才是正经事儿。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北外滩地区位于上海虹口区南部滨江区域,地处苏州河与黄浦江交汇处,总面积约4平方公里,与外滩、陆家嘴共同构成“黄金三角”。对于北外滩来说,2020年是一个关键年份。根据北外滩新一轮的规划,北外滩的未来“标签”包括:“新时代顶级中央活动区”“世界级会客厅”“全球超大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典型示范区”等。

  另据中新社报道,目前,北外滩已拥有金融企业1600余家,是上海全球资产管理中心和金融科技中心的核心承载区之一。同时,北外滩集聚了4700余家航运企业和机构,是中国航运服务业最集聚、航运总部特征最明显、航运要素最齐备、航运产业链最完整的区域之一。北外滩的5G基站覆盖密度达到上海第一,成为全球网速最快的地区之一。未来的北外滩总建筑体量将达到840万平方米。(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