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江晖:牛市早已到来 看好成长股投资机会

2020-07-03 14:45:0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日电 (罗琨)近期,随着券商股的全面爆发和北向资金的持续流入,市场上关于牛市到来的讨论又多了起来。

  “其实牛市早已经来了。”3日,在星石投资半年度策略交流会上,星石投资董事长江晖称,从股指来看,是一个全面性牛市,但他更倾向于认为是一个成长股牛市。

  他指出,下半年在全球经济复苏叠加低利率的宏观环境下,科技、消费、周期各个类别都存在较好的投资机会。

  “科技、医药代表长期发展方向,上半年的结构性行情中也演绎地相当充分,现阶段很多个股已经透支未来的成长空间。我们将优选性价比合适,长期还有投资空间的标的。”江晖说。

  他建议,从经济复苏和行业集中的维度来看,重点关注大众消费品、快递和廉价航空等领域。中期来看,疫情好转之后经济步入复苏通道,需求端修复的趋势比较确定,可选消费、服务消费具备较大的修复空间。

  江晖表示,长期来看,消费行业供给持续集中的趋势将在各个细分领域中持续发生。“一方面,疫情带来了行业供给端的自发出清,而头部企业由于抗逆性较强,能够持续扩张渠道,打造具备竞争力的产品和品牌,从而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另一方面,对于同质化较强的行业而言,价格是主要的竞争手段,头部公司能够通过精细化管理、自动化升级等方式降低成本,从而进行低成本扩张。”(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