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外参>>正文

日本四大百货店6月销售均上涨 赴日游客成带动因素

2018-07-04 16:22:04 人民网

  日本四大百货店6月销售均保持增势 促销活动与赴日游客成带动因素

  人民网东京7月4日电 综合日本网站“SankeiBiz”报道,根据日本四家大型百货店2日公布的6月现有店铺的销售额统计,月末开始的“清仓大甩卖”、外国游客赴日消费等因素的带动下,各大百货店的销售额均超过去年同期。此外,本次大阪北部地区发售的地震对百货店经营影响甚微。

  具体来看,三越伊势丹6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2.1%,位居首位;旗下拥有大丸和松坂屋的“J Front Retailing”公司增长5.2%;崇光西武增长4.9%;高岛屋增长4.7%。

  今年的清仓甩卖活动比去年早一天,5月29日开始的大甩卖开局势头良好。据三越伊势丹的介绍,梅雨期结束后气温上升,太阳伞等夏季所需商品销售火爆。赴日游客热衷购买高级品牌商品、化妆品等,四大百货店的免税店销售额均有所增长。上个月大阪北部地区发生地震,虽然造成“J Front Retailing”公司的部分门店暂时停业,但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

  另一方面,各大百货店将在今年初夏的促销活动从历来的一次增加到两次,带动了增长乏力的服装类商品的销售。近年来,随着网购的兴起等外部经营环境的激化,各大百货店的女装销售都不尽人意。在今年夏天的第一次促销活动中,春装和初夏衣物是折扣的主力商品,而计划于7月下旬举办的第二次促销中,夏装将成打折的主力商品。各大百货店希望举行两次促销活动能带动整体销售业绩。(张益益)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