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IMF正式批准巴基斯坦60亿美元援助,先到账10亿

2019-07-04 20:40:55 环球网

  IMF正式批准巴基斯坦60亿美元援助,先到账10亿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张泽琦】据路透社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执行委员会7月3日批准向巴基斯坦提供一项为期三年的60亿美元贷款计划。这项计划旨在遏制债务增加,避免国际收支危机。

  “由于巨大的财政和金融需求以及疲弱和不平衡的增长,巴基斯坦正面临着重大的经济挑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第一副总裁大卫·利普顿在一份声明中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董事会批准将立即支付给巴基斯坦约10亿美元,其余部分需要进行季度审查,将分阶段发放拨付。

  报道提到,该计划要求巴基斯坦实施“果断的财政整顿”,改善税收制度,进行大规模改革。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