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误导消费者可在游泳时使用 三星被澳洲监管机构起诉

2019-07-05 09:15:3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5日电 据CNN报道,三星因涉嫌“虚假宣传”Galaxy智能手机可以在游泳时使用,而引起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提起诉讼。该机构认为,这些广告具有误导性,三星方面则表示将在诉讼中为自己辩护。

  该报道提到,澳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三星的广告错误且误导性地表示Galaxy手机将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水,包括海水和游泳池,并且不会受到这种水的影响。”

  该机构表示,三星广告称其设备的防水深度可达1.5米,持续30分钟,并显示它们可以在海洋和游泳池使用。然而该公司拒绝对某些在水中使用时损坏的设备进行保修。此外,新的Galaxy S10手机系列还“打脸”地对消费者表示“不建议海滩或游泳池使用”。因此该机构将对其提起诉讼。

  该案件涉及自2016年2月以来在电视,广播,在线和社交媒体上的300多个三星广告,涵盖了包括Note 7,A8和最新S10系列在内的15款Galaxy型号。

  该报道指出,如果诉讼得到维持,三星可能面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罚款。(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